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马骁博士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5:41:42 浏览次数: 【字体:

1228日下午,学院马骁副天下足球网应邀在药学院12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徜徉本草的春夏秋冬”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裴瑾天下足球网主持。

c8e30cc99be14a959f33a984e6399fc4.jpg

马博士先从评审专家角度分析自然基金撰写需要整体把握的要点,再结合自己基金项目撰写与申报经历,从选题、科学假说/问题、立题依据、后续部分、研究基础、摘要/属性、多维提升这几个方面,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各部分的撰写细节及注意事项。并强调在初稿撰写完成后要做到多维提升,反复修改、层层打磨、确保标书的质量。

讲座结束后,学院老师与马博士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科长邓晶晶结合马博士的精彩讲座,给参会老师强调了申报撰写要点和对历年出现的形式审查问题进行了梳理。

(文/ 冯芮)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