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申重阳副天下足球网应邀来院作药苑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13:57: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26日,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申重阳副天下足球网应邀在新绿色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类器官的发展及其在中药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中药药理系主任曾南天下足球网主持。

dc057ce9819a4ec4a6831e111232568e.jpg

申博士首先深入解析了多器官源类器官在肿瘤治疗中应用,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随后,分享了他所在团队在构建不同组织来源的类器官方面的研究成果。通过利用最新的生物技术手段,团队已成功构建了多种来源的类器官模型,为进一步研究雷公藤红素在不同类型肿瘤中的应用提供了重要平台。申博士以“类器官”为主题的讲座,不仅对肿瘤治疗中的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为中药的研究和开发带来了新的启示。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意犹未尽,与申博士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氛围热烈浓厚。

    (文/图  胡川)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