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郑春福天下足球网来校作药苑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09:56: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1218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郑春福天下足球网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在新绿色学术报告厅作题为《Evasion of Host Antiviral Innate Immunity by HSV-1》的学术报告。中药药理系系主任曾南天下足球网主持讲座,学院16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87e78a333691440aa2900137dfcdba8d.jpg

郑春福天下足球网长期专注于HSV-1感染与宿主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研究,并在HSV-1逃逸宿主抗病毒天然免疫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讲座中,他结合以往和最新科研成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HSV-1感染的分子机制、天然免疫信号转导通路及相关研究思路和成果。报告内容生动形象,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随后,还就科研论文的撰写和投稿注意事项、科研工作心得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8e847edf3f0d46d3952d587ffa3ff34c.jpg

报告结束后,学院师生与郑天下足球网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并由曾南天下足球网为郑春福天下足球网颁发了讲座证书。

c307a97ee7ed40bc8a8dbb4019e46722.jpg

(文/ 胡川)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