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8: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下教育方式召集支部内党员组织一次学习。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由支委杨雨同志进行介绍全国高校党政建设如何在研究生支部实践进行。她指出一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必须谨记文件中所说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确保高校始终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确保高等教育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2ed4ca35abc7470d9f0d56263cdba1ec.Jpeg

之后,支部党员伍艳红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发言,支部内党员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建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谨记党领导下的高校,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

4683ef0f3db74a47b4350579c2b5eea8.Jpeg

最后,支部书记向露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她提醒各位研究生党员同志,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积极稳妥处置舆情。在各个方面都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