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20: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中午12点30分,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D教202开展了十月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在党支部副书记宋宝宏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委宋宝宏主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内容包括支部副书记宋宝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防电信诈骗“三不一要”、防电信诈骗要求。

bc7612c1fbd84821a1ba1934ae764360.Jpeg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委员卢丽洁主持,本党支部开展了此次网络安全学习会议总结和重点知识的再回顾,通过自愿回顾及发表感想、民主提意见、自我经历分享流程后,本支部十月的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85ddbe443ff34a6bbfce98a54819a00e.Jpeg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员同志更深刻地了解了新媒体时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当前网络传播的主要途径和方式;增加了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在媒体时代,将学习党组织内容和群众生活相结合,不断传达到社会各界,通过宣传进社区的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的必要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杨采霞  /宋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