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吸收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9日中午12点30分,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药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吸收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六月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在党支部书记向露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宋宝宏主持,召开发展对象吸收会议。内容包括张俊、董继晶、张照、文家维、杨菊共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他们分别对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期间的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批评,通过入党介绍人发言、民主投票的方式,5名同学均符合要求,予以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旨在为预备党员的党性生活做出指引和参照。

4bb4e25c8a054b57acca640614cad98d.Jpeg

28fb9a22332f4cba908f538d7c3f33ed.Jpeg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向露老师主持,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喻文、李红燕、何芳、康蕾、吴玉瑞、伍艳红共计6位预备党员,通过自述表态发言、入党介绍人意见、民主投票流程后,符合转正要求,予以转正。向露老师呼吁新党员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严以律己,在所学专业学有所长,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党员。

90dbe9d9d5a049999d5861ee7448c80e.Jpeg

9365ba2ea0f24a75b3ccade19b4beb3c.Jpeg

组织生活会第三项议程,由向露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中华拓荒者—袁隆平”系列电影观后感分享及支部支委换届大会。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与时俱进,向袁老先生学习,当名满天下的时候,却仍然只专注于田畴,淡泊名利,一介农夫,播撒智慧,收获富足,解决饥荒,为民谋福祉。同时,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宋宝宏、杨雨、杨采霞、卢丽洁担任本支部新一届的支委。向露老师号召全体同志感谢所有支委,并积极配合新一届支委,共同做好往后支部相关工作。

05e66439edc54ed4b6245ea8591a0349.Jpeg

通过此次会议,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更深刻地了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件光荣而神圣的事业,感悟到袁老先生付出行动,扎根群众的实践精神。在新征程上,支部全体成员将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生活,不断丰富自身,更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杨采霞  图/宋宝宏  审核/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