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月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向露老师号召支部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大家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反响。大家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年5月31日下午6点,党支部在B教108教室开展了线下会议。此次会议在党支部书记向露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d976f19a752147909a51bc1ae1b2e763.Jpeg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支部全体党员在向露老师的指导下,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献礼节目进行排练-——话剧《绣红旗》。排练过程中,大家缅怀革命先烈,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乐观主义精神与爱国情怀。

e95fa1cd8fad48b58617436e96c83728.Jpeg

ebdbed46503a426b967caa25f049517c.Jpeg

会后,大家就本月组织生活会的学习纷纷发表感想。支部党小组组长杨采霞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医药学生,应响应天下足球网建立双一流的号召,学好专业知识,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奉献。平时,大家应充分关注国家医药改革,不断适应新变化,了解医药行业的前沿知识,砥砺前行。

(文/图 李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