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四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3日中午12点30分,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B教406教室开展了四月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在党支部书记向露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向露老师结合时代背景,以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展望未来为主题,进行学习。内容包括“科技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社会保障体系升级”、“加快培育完整的内需体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升级”、“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宗旨是对收官“十三五”、“十四五”进行集中性的回顾,学习决战脱贫攻坚及各领域取得的决定性胜利,发掘未来发展的动力。向露老师号召全体党员同志齐心协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0ebad8b8c13b45b8910117182604e047.Jpeg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向露老师主持,本党支部进行了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民主评议。周梦婷、李先海、宋宝宏通过个人陈述,民主投票后成为本支部本届推荐的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向露老师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向推荐的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严以律己,在所学专业学有所长,做一个胸怀天下的优秀共产党员。

93be7250878a434cb519c35c371f5308.Jpeg

b83534bc1a9e4e6080dd3fd5d8f3ae8d.Jpeg

组织生活会第三项议程,以党支部支委宋宝宏主持,进行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会议事项。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与时俱进,学习先进思想,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杜绝脱党退党的现象。把“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铭记心田,为人民服务。其后,向露老师传达五月艺术党课、家风征文的指示和要求,鼓励本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促进凝聚本支部的团队合作精神。

     

c39b9746251843489d52a7dab634558d.Jpeg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员同志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进程,感悟到付出行动,扎根群众的实践精神。在新征程上,将学习党组织内容和群众生活相结合,要紧紧依靠中国人民的磅礴之力、非凡之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作为新时代的知识青年,当肩负使命,在自己的领域不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文/杨采霞  图/宋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