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暨2020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0: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方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暨支部党员2020年民主评议大会,于2021年1月12日在逸夫楼南楼402教室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就党章的主要内容,发展及形成进行学习,同时党支部书记开展述职报告,最后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一并举行。

支部杨采霞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内容,发展及形成过程。她谈到“党章是一个政党为保证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的一致和组织上,行动上的统一所制定的章程。”。并进行学习总结,带领大家明确党章的重要性,确保党章在党员心中的地位。

ed7683d9e51946588525890a38539445.Jpeg

随后进行党员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对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就政治坚定,担当作为,服务师生和严守纪律四个方面进行公开公正的评价,另外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也进行民主评议。

64fdf85fb575489d818afa7edd4e5e86.Jpeg

支部组织委员李先海同志进行汇总报告,其中向露,陈婷等共计12名党员作优秀党员,党支部主题生活评议结果为37票优秀,5票较好。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开诚布公,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基础。

党支部书记向露老师进行2020年述职报告,总结汇报党支部的工作及概况,同时也对自身做出批评。她谈到“由于工作繁忙,对党员的监督和关心不足,今后将更加合理的分配好时间和安排好大小事务,争取将支部领导的更好,党员之间更团结。”

cc929cf6f58446978629a856ac6276cf.Jpeg

f6749f91ffdd421bb3e26d8d9448a77a.Jpeg

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先海同志主持。活动最后,他与大家分享此次心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能够更深刻的认识自己,争取做一个更优秀的党员。

(图/文  中药与资源鉴定方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