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A教609教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此次活动在党支部副书记宋宝宏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1ff7743f5db1447fa1840249743abff5.Jpeg

支部王珑静同志讲到,这个100周年,是第一个有着重大意义的100周年。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经历一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承载一百载精神,立足全球之地。七一建党节,党的一百诞辰,愿党永远辉煌,愿祖国国富民强。

1cefd675915c4c028e72cff27db9b2d5.Jpeg

入党积极分子徐俊认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今天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未来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完成党的第二个100年使命。

481ba34b90214091a317b1b7f1997d9f.Jpeg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杨采霞同志就此次观看做总结分享。初心易得,初心难守,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学生支部委员,她表示会始终坚持为同学谋幸福,为支部谋发展的职责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永远跟党走,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宋宝宏 卢丽洁  审核/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