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中药药理与化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10月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5:50: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9日,药学院中药药理与化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温江校区C-112教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委蒋佳洛及9名正式党员合作开展。

蒋佳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认识“讲义”的重大意义、把握“讲义”的科学内涵、大力发扬“讲义”的深刻精神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了解“第三卷”的主要内容、认识“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掌握“第三卷”学习方法。

0e5555168a834715b02a754f49e56b8a.Jpeg

随后各小组党员同志围绕本次主题进行了讨论。陈俊仁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自身实际出发,激烈地探讨了如何解决工作学习以及思想上的难点和困惑。曹海娟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内容,针对中医药领域如何培养人才各抒己见。

45fed2065bf34148ba26ef8a3ba3341b.Jpeg

 

be857f0556b847aab3ba0e46c085dc6e.Jpeg

最后,王鸿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战新征程”,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至此,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文/曹海娟  图/钟亚军   编辑/ 王鸿 黄子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