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中药药理与化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4 17: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中央指定材料,2021年9月3日,天下足球网药学院中药药理与化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后简称党支部)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等要求,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鸿主持会议,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指导性发言。

2e1fa9e5c67d4e7db42240f677a04ae8.Jpeg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党支部副书记祝子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述伟大的建党精神开始,过渡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的详细内容,最后提出党中央对广大共产党员的学习部署要求。循序渐进的展开本次学习内容,并佐以视频观看,激起了党支部成员的民族自豪感,以生动的讲述让在场同志充分了解党,不动摇跟随党,绝对拥护党。

4ed614361f074cea914a68b6727a11e1.Jpeg

第二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王鸿带领展开,书记代表支部总结党史学习情况,党员代表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以及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并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情况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第九党小组成员包括各支委与党小组组长,对自身问题进行反思,并结合其余同志提出的不足,给出整改意见。

2b4d502742294df2a03008064347e9c1.Jpeg

6e7db84d9ea34b128ede089f77259cfa.Jpeg

第三部分由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波作个人发言,详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提出详细要求。

f8496cbecf7e47f9b80f229f0b8b6f28.Jpeg

f384c480fd524df5bc4785debafba53f.Jpe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既是针对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的再次深入学习,同时也为各党员对照反省自我提供了平台。有助于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践行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祝子喻 王佳  文/蒋佳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