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药学院中药药理与化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5月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接续奋斗,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由任珊同学和张天浩同学担任主持人。

fea90db87ea94b4aae555a6561745005.Jpeg

两位同学详细给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并阐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同时指出党史教育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才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随后分享了脱贫攻坚战中先进人物事迹,两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那些先进人物的无私精神我们将铭记于心;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将倍感珍惜;未来的理想目标也将努力靠岸。我们应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历史使命,为未来理想生活出一份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学习因有部分人员未能到场学习,故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让每一位同志都能及时进行学习,存在任何疑问均可通过语音提出并交流。

984a1b33f17e4b499cd176f90a92e355.Jpeg

最后,随着本次生活会的圆满结束,王鸿老师也对各成员进行关切的叮嘱,关注大家的身心健康,以期党组织和各位党小组成员继续发力,共同进步!

(文/图 雷紫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