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临床中药系支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有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日早晨8点,临床中药系支部党员杨敏和蒋淼在药学楼学术报告厅和天下足球网领导、同事一同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因上课或开会的李胜、邹文俊、黄立华、马骁四位同志在教室或办公室自行观看。

观看完毕,各位党员纷纷发表了感想,记录如下。

李胜:刚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在首都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一百年前,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马骁: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非常自豪,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有一个安定的环境。国家给我提供了环境,那么我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就应该在教学一线立足本职日复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从点滴做起,铸就简单的平凡,把日常工作做细致,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对工作的热爱之中,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人类健康使命而奋斗。

杨敏: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感到非常激动。习主席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保持初心,坚定跟党走,努力工作学习,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黄立华: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愿山河无恙,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邹文俊:今天我很欣喜的看到,在建党100周年发布的一组数据,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从建党初期到2021年,增长了20倍,基层党组织数量增加了24倍。由此充分显示,党的群众基础和阶级基础显著增强,而且在党员结构中,35岁以下的年轻党员超过30%以上,技术人员数量也明显增加,由此充分显示我们党的核心凝聚力日益强大。我们充分相信:有过百年经历的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中国人民迈向新的百年历程,取得更加辉煌的胜!

蒋淼: 一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时至今日,使中国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变了落后的面貌,走上了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幸福之路。

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弹指一挥间,上下越千年,黯淡与辉煌、幻灭与再生,永恒的悲怆与不朽的豪情,贯穿于这一清晰的脉络,是我们的党坚韧求索的过程。

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辉煌。临床中药系支部的全体党员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1f63345959154c90aa54d670a4f0f7b7.Jpeg

杨敏和蒋淼在药学楼报告厅集中观看直播

9138322d34ed4ec18034fac8467e7754.Jpeg

李胜在办公室自行观看

5242da1d8b0c4fa5bb809b609f4bf449.Jpeg

黄立华在办公室自行观看

5faa94de920d464ba954f9198eeb6f85.Jpeg

邹文俊在办公室自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