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7: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佳主持。

519394c63a2c4118896597d161a7859c.Png

会上,首先由罗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天下足球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强调了工作条例中与支部党员密切相关的主要职责、思想政治工作等,提出了党支部成员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天下足球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打好自身基础。

随后王茹静同志带领大家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具有强大的领导执政力、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五个方面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谢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和柴云振同志立足本职,一生为党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积极主动向功勋模范党员学习,退职不退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做一个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好党员。林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大家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精神核心,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

36ae2010d9af4137a4a33635e033b71b.Png

在最后的党员交流活动中,吴亿晗博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读博期间的心态调整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在挫折中成长,在压力中进步,坚守初心,收获累累硕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支部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天下足球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主体和中坚力量,学生党员应该坚守初心,扎实打好自身基础,向先进党员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融入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天下足球网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共筑国富民强,在塑造高校意识形态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重要作用。

(图、文/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