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室建设动态

药学院中药炮制与制剂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4: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上午,药学院中药炮制与制剂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组织生活,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津铭主持,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章津铭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导思想”、“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的肯定”、“总结百年的三个需求”、“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目标”等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2b2a69868424e3592a94f2d7c9a5b1c.Jpeg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阶段的关键时期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也为我党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揭示了我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胜利”的秘诀。

828ba70c483c4d03b19e51e19f54b6ae.Jpeg

支部支委李小芳同志说:“我们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是挑战也是机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中医药也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我们应当全力以赴投身于中医药研究中,特别是我们的年轻一代,一定要专注传统中医药,创新现代中医药。”支部支委彭伟同志说:“疫情背景下,中医药以最好的姿态交给了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作为中医药的科教人员也获得了极大的鼓舞,我们必将带着全会的精神,从自己的科研方向,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老师张臻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从温饱不足到全面小康,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载人航天、高铁、航母、天眼……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我们应当迎着这份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医药的发展添砖加瓦。”党员老师慈志敏说:“我党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近2年的战斗中,已经有力地证明我党的决策能力、组织能力、把握国家、民族命运的能力,这对我们党员也是一种责任和鞭策”。

187e4285eefb49c7ab82e4d218a935f0.Jpeg

最后,章津铭书记对学习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强调要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具体到我们支部,就是要加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提炼出具有中医药特色、符合自己支部特点的党建方法和措施,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医药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每一位党员的特长,助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

(图、文/中药炮制与制剂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