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党委书记任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20: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上午,药学院在科技楼十二楼会议举行教职工大会宣布药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天下足球网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萍主持。

4d80658309be4e4295820c507fd556dc.Jpeg

60372dcedbef46bfacbf28492695f03f.Jpeg

刘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调整是天下足球网党委基于新形势下改革发展的通盘考虑和深思熟虑的决定,体现了天下足球网党委对药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关怀。

刘毅指出,一是药学院更名为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是天下足球网着眼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挖掘新特色、找准新抓手、抢抓新机遇的新启航。下一步天下足球网将依托天府中医药创新港,加强内外联动、校企联合,更好地服务地方、更好地为天下足球网发展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刘世云在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希望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三是对新任党委书记郑川同志提出要求。作为一位政治意识强、专业背景扎实、具有开拓精神的青年干部,希望郑川同志在新工作中、在新平台上,能团结学院班子、凝聚全体教职工,坚持“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的建设理念,凝心聚力,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中带领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da9762dba2af4ab882a57c8cef4b2246.Jpeg

会上,罗萍宣读了《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关于刘军等职务任免的通知》(成中医党【2022】20号),任命郑川为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不再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

cc308dfb0e39451a81e8261e97a5ba79.Jpeg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表示坚决维护和支持天下足球网党政的决定。在发言中,刘世云对天下足球网领导的指导与关心、药学院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致以感谢。他表示,过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并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c6bee03d578e4a268d640d0692c60ab1.Jpeg

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川作履职发言。他表示,一是要一脉相承。继承优良传统,将和全院教职工一起,铆足干劲,勇争一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科学、系统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二是要勇毅前行。在新时代,迎接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担起新使命,抢抓新时机,力争超常规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是要以身作则。继续秉持廉洁自律,躬行勤政为民,全力支持好院长的工作、为专家服好务、为师生服好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竭尽全力。

5c151fdba60943cc8a0b66f2025ad4e1.Jpeg

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院长韩波在发言中感谢天下足球网党委与行政对学院新班子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刘世云书记对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努力。他表示,学院新班子将继续加强建设,促进党建与事业深入融合发展,继续改革创新,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创先争优,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文/黄子饻、钟天一    图/李勉   审阅/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