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追寻成中医记忆,这堂党课入耳入脑更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10: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追寻成中医记忆,这堂党课入耳入脑更入心

学习传承成中医精神坚定勇毅前行建设新一轮“双一流”的信心和决心,3月16日,药学院党委在中药学奠基人凌一揆塑像前举行“追寻成中医记忆”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主持。

055728079a314dcdaf27d0d0bb0db157.Jpeg

下午1时许,刘世云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伫立于中药学奠基人凌一揆塑像前,鞠躬致敬。师生党员共上一堂沉浸式党课,聆听老一辈成中医人刚毅卓绝的奋斗故事走进成中医“开路先锋”的红色记忆

刘世云通过凌老先生求医路漫、深耕学术、撰书育人等生平事迹,带领大家重温成中医故事、传承成中医精神。他指出,凌一揆先生忠诚于党和人民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为弘扬中医药学和民族文化兢兢业业奋斗。希望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峥嵘岁月,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成中医人高尚的品德,将“艰苦创业、乐于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成中医精神贯穿于实践工作学习中,为推动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提速建设贡献力量。

在场的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内容,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图/药学院 张潇  文/药学院 钟天一  审阅/ 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