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3:45:25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各班级纷纷组织师生在药学楼学术报告厅、药学院会议室以及教室等处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

6144ea6256ab49d6b92be45aaa65cbd3.Jpeg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庄严的党徽、飘扬的国旗、昂扬的歌曲、热烈的氛围,无不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个师生,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重温一个个伟大成就、感怀每一个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热情,激发了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自信心、自豪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目标而迈进的奋勇决心。

7af2d1b5c5c443b086400f4da0bc56d1.Jpeg

4ff2e0b4922d487ba44379a2645c4e20.Jpeg

ad9dc82e6ce541b99929e8a6eca8dbf1.Jpeg

956ca95daa074fea83795a4a5028a2a1.Jpeg

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师生的热烈反响。

4d309ff6c462470baf510990a74734da.Jpeg

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中药炮制与制剂系章津铭在学习会上领学了讲话精神中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的详细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说,今天是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我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的自豪。100年前的中国风雨如晦,衰败凋零,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边缘。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成为改变国家民族命运的关键转折。中国共产党员为了国家民族的复兴,前赴后继英勇牺牲,带领中华儿女实现了国家的独立解放,民族的富强复兴,人民的幸福安康。100年后的今天,中国已成有世界重要影响力的大国。我们身在盛世何其幸运,能够见证参与亲历民族的崛起。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负青年人的韶华,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站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药学院师生纷纷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内心的祝福。

党的十九大代表曾南: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激动,讲话不仅让我们再一次学习了党的辉煌历史。100年,共产党人初心如磐,用信仰和誓言铸就传奇!讲话也宣明了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以及实施方针政策和坚定的决心。我们生于华夏,能见证百年,何其有幸!作为党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专业教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踏踏实实做好平凡的工作,不负教师职责,不负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中药资源与鉴定系文飞燕:作为一名正在考察阶段的积极分子,今天非常激动。尤其是当主席宣布:我国完成第一个一百年的阶段任务,正式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回顾我儿时物资贫乏的经历,不知小康社会到底是怎样的社会;印象深刻的是父辈们在温饱线上努力为我们这一辈奋斗更为富足的生活条件,我们这一代是幸运的。现观我们的下一代,早已不再为生活物质条件担忧,有了更好的学习条件。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披荆斩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加油吧,青年!

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季宁平:一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让中国摆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重新走向繁荣富强,把中华民族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让我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只有党才能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必须要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超越自己,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远志本科学生党支部吴雪莹:有位老者拿了一张过去同一地方的照片说,现在啊,多亏了中国共产党,绿化多了,空气好了,老年人的生活更幸福了。还有一位老人拿到了入党五十年的纪念徽章开心的像个孩子,我想,很难再有一个像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政党能如此深得人心让百姓们发自内心地感激喜欢了吧。我不由感慨万千,是啊,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确带领党和人民为所有的中国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百年的党恰似风华正茂,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的!

党政管理服务党支部苏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党100周年的大会上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不能忘记先辈们的牺牲。我们替他们看到了这大好河山,必将勇往直前,不忘初心。曾经他们义无反顾,今天我们当仁不让。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集中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庆祝大会上一句句话语慷慨激昂,一声声宣告提振士气,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融入身心血脉,在新征程上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