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药苑名师>详细内容

药苑名师

青春在坚守中绽放,芳华在逐梦中前行 ——药学院教学秘书:王丽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5: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effdcdb1c64a49d9ad0b036734470444.Jpeg

王丽娟,女,汉族,中共党员,天下足球网药学院教学秘书、中药炮制与制剂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a6e8619fa146457a8eadeb228ee09b0c.Jpeg

8cc5aebe64264f58834d8c47d5db0a54.Jpeg

王丽娟同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2018年6月毕业留校在药学院教学科担任教学秘书一职以来一直秉承“立足岗位 服务师生 追求卓越 共创一流”的思想内涵,扎实完成好自身的各项工作。

549856f9de9e4089ba8319b47e2736d2.Jpeg

一、爱岗敬业,执着追求,共谱青春之歌

2018年7月,王丽娟同志毕业留校任药学院教学秘书。三年来,积极组织完成了学院4000余人次中期见习、25000余人次的课程考试等系列统筹安排工作及学生竞赛等其他教务工作,从容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困难,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时刻保持上进心。

7f5506e6f5324061b0657902bac0ca29.Jpeg

2019年9月,王丽娟同志被学院党委任命为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现炮制与制剂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作为一名新书记 ,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未出现违法违纪、违反学术道德等行为。积极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在思想上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缩小与样板党支部之间的差距。不仅组织支部同志开展丰富的党组织生活,还带领支部同志参加文娱晚会的节目汇演。

0769cfc8bfc94403a90a09808f6b9ff3.Jpeg

二、勤于学习,自觉锤炼,唱响红色主旋律

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学习强国”,于2019年1月1日在全国上线。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按照上级党委党支部指示,王丽娟同志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手机端APP,坚持每日学习,学习积分目前34622分,并在平台上建立起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群,积极组织支部同志分享、学习。2020年,获得院级及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7d0dd638dc45491292335b47d871efba.Jpeg

三、严于律己,为民服务,坚守工作“信条”

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的路上,王丽娟同志自我要求严格,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每天坚持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办公室,不迟到早退,积极融入学院行政办这个小家庭及药学院这个大家庭,关心同事,乐于奉献,在师生中形象好,受到领导同事广泛赞誉。

过去的成就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王丽娟同志也将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上不辱使命,争做基层党组织的中流砥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