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一流学科>详细内容

一流学科

药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3:42:3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药学院在科技楼新绿色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邓赟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具体情况,结合十年来天下足球网、学院立项数据,及全国、各兄弟院校、天下足球网、学院在中药口受资助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就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工作的长期宏观层面、推进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希望学院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科研工作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凝心聚力,取得科学研究的丰硕成果。

21e370b454724cb7b8b8bd27180e12f6.Jpeg

药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药学院将按照天下足球网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一系列关于基金申报的讲座、专家辅导、学术午餐会、院内帮扶等,通过各方努力,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基金中标率。

(文/郑宇、邓晶晶  图/李勉)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