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足球网风采>详细内容

天下足球网风采

天下足球网韩辉军:精心打造百年老店放光彩 倾力发展医药产业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0:5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晚,天下足球网隆重举办了首届“天下足球网服务基层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表彰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医疗卫生等领域的杰出天下足球网。本次奖项由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总会、各地区/行业天下足球网会、二级学院、知名天下足球网共同推荐,并通过严格的审核评选程序,我院天下足球网韩辉军荣获“天下足球网服务基层突出贡献奖”。

85a6119ef1bc443db40d7ac3b864323e.png

精心打造百年老店放光彩  倾力发展医药产业谱新篇

作为天下足球网中药学专业的毕业生,韩辉军带领改制后的全泰堂集团有限公司攻坚克难,凭借过人的魄力和胆识,独特的经营管理手段,创新的思维,将“全泰堂”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家母公司、9家子公司,300家连锁药店的民营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医药一、二、三产业,年销售额达10亿元,年上缴税金3000万元,员工1000余人,为遂宁市、四川省医药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升级品牌企业形象显璀璨。韩辉军带领“全泰堂人”通过优化品牌构建,塑造了企业形象。他努力发掘并传承百年药店的优秀企业素质,推陈出新,建立了与企业相适应的品牌策划、推广、管控机制,极大地提升了“全泰堂”的企业形象。如今,“全泰堂”品牌已成为了遂宁市医药行业的标杆,影响力正逐步辐射全国。

 3370d1d983894d28be3a77fbb89e8661.png

创新经营打造多元化格局。韩辉军积极创新营销策略,建立了快速市场服务机制,扩大营销网络覆盖率。配送商品实现市(县)级医院100%覆盖,乡镇、街道卫生院(站)超80%覆盖。连锁药店达到300家,成为遂宁药品流通的主渠道,年销售收入近4亿元。同时,他设立医疗器械专营公司,专注特色药械服务,实现了医疗器械业务的长足发展,年销售更是从800万元突破1亿元。

 f7213ec64c9d4bd38cf92bc61d3637ae.png

发扬中医药文化壮大医药产业。为强化医药产业,韩辉军发扬中医药文化,倾力打造了国医养生馆,成为当时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中医诊治、理疗、养生、科普、健康规划、食疗配方、亚健康调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养生馆。他着力打造“川派特色中药饮片”,新建“保健食品、中药饮片、中成药生产工艺”项目,销售年增幅超过30%,正稳步走向全国市场。此外,韩辉军努力擦亮川白芷金字招牌,在遂宁全市签约发展规范化种植溯源基地5600亩,引领发展川白芷种植15000亩,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42948f1f6e5349499728b5042adb4f7c.png

不忘母校培育积极回馈社会。韩辉军深谙“全泰堂”百年老店要持续兴旺发达、长盛不衰的道理,他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构建了一个和谐的企业环境,聘请专业讲师进行培训、建立员工劳动报酬正常增长机制等。韩辉军领导的“全泰堂”积极回馈社会,多次捐赠现金、药品、医疗器械,累计金额达500余万元。而作为天下足球网学子,他始终不忘母校的培育,多年来累计向天下足球网教育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编辑/张云云)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