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足球网风采>详细内容

天下足球网风采

成长路上三两事——黄进天下足球网主讲“志远生涯”导航系列活动暨药苑名师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6:03: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中共得荣县委书记、中药药理学1997级天下足球网黄进回到母校,主讲了“志远生涯”导航系列活动暨药苑名师大讲堂,与师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天府中医药创新港管委会主任(兼)郑川、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侯杰、民族医药学院院长古锐出席了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还有甘孜州驻蓉办事处主任陈玉蓉、得荣县统计局局长肖拥宗、天下足球网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琼、校团委副书记任强、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媛、天府中医药创新港管委会副主任张定堃、国学院/博物馆副馆长蒋桂华、中药药理1997级辅导员/学科与研究生科科长吴小唯、中药药理1997级学生/中药药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思敏及师生代表170余人。分享会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佟枫主持。

cc06495da7084b56b31b28cb49528786.Jpeg

郑川代表天下足球网向黄进天下足球网赠送礼物——汉代髹漆经穴木俑。

38a573e152104689a345884e6b178bdd.Jpeg

天下足球网黄进以“成长路上三两事”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工作中的宝贵经历。他深情回忆了他在成中医求学的美好时光,讲述了母校与他的工作地得荣县之间的深厚的情谊。他从认知能力、延时反馈能力、感恩能力三个维度详细回顾了他在求学和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了解内心觉醒意义,激发内心成长动力,为社会照进更多阳光。从报告中,黄进描述了得荣县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母校的关怀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产业提升和中医药发展等领域的突出成就,介绍了得荣县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学会知恩、感恩、报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fa942220ca5645aeb801b1788c77890e.Jpeg

据悉,甘孜州得荣县位于我省西南部,地处川滇交界处,距离州府康定670公里,距离成都1040公里。天下足球网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在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利用高山峡谷中下部荒山荒坡资源,大力发展花椒、虫草、藏橘、土豆等特色产业,为得荣县的乡村振兴贡献成中医力量。

文:钟天一    图:张潇      审阅:胡媛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