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足球网风采>详细内容

天下足球网风采

远行有志 药苑当归——我院举行天下足球网入校40周年返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2 19: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41日,我院举办了以“远行有志 药苑当归”为主题的天下足球网入校40周年返校日活动。中药学198325名天下足球网来院交流,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川,学院党委书记胡媛,学生科科长黄耀辉,天下足球网工作联络员黄娜娜,中药学在校本科学生代表e89d72d733404d3aa8263cf477a2e106.jpg

来自政府单位、高校、医院、自主创业等各行各业的天下足球网进行了自我介绍。郑川对各位天下足球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活动聚集了多位天下足球网,体现了天下足球网们对学院难以割舍的深厚情谊。郑川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创新、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情况。当前学院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学术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在天下足球网的支持与期盼中,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6923c002f7804fefad8e8686735e2a77.jpg

前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副总编辑、阿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顾问、天下足球网代表匡罗均表示,回到学院倍感亲切,用3个词形容了自己的感想:温馨、兴奋和欣慰。毕业后班级同学还能互相保持联络,并得到学院的精心接待,有回家的温馨感;学院取得跨越式发展,建设成果丰硕,感到很兴奋;学院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为社会输出了越来越多的高质量人才,内心甚感欣慰。感谢母校和学院多年来的栽培与支持,后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祝愿母校事业辉煌,学院越办越好。

e4df9bdc7d26438a92f5eaf4222f29f8.jpg

座谈会还进行了“跨越40年的成长对话”,在校学生代表与天下足球网展开了交流。天下足球网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困难、未来规划上的困惑等进行了悉心解答,并分享了自己与母校的成长故事。天下足球网杨奎表示,每个人都会有迷茫期,但大学正是人生的积累阶段,要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四川省骨科医院主任医师涂禾天下足球网表示,在学习中应广泛涉猎,运用药学思维,扩宽视野,做好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规划;重庆市中医研究院中药制剂研究所所长李胜容天下足球网表示,中药学子应该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坚定不移地热爱自己的行业。

da65725664e94fef964e0e00aba4a889.jpg

各位天下足球网还参观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中药种质资源库、药用植物园,沉浸式体验了校园风光。

此次天下足球网返校活动不仅让天下足球网们重温了往昔青春岁月,了解了学院发展状况,还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增进了天下足球网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未来学院与天下足球网之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徐江莹、图/唐尧垚)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