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足球网风采>详细内容

天下足球网风采

药苑大讲堂——天下足球网校园行|学前辈经验 觅人生方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17:3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前辈经验 觅人生方向

——天下足球网校园行药苑名师大讲堂圆满落幕

6月3日下午,由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总会、药学院主办,天下足球网上海天下足球网会、天下足球网企业家联盟协办的药苑大讲堂——天下足球网校园行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活动特邀药学院1996届毕业生、上海天下足球网会副会长余诛林担任主讲嘉宾。药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静、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学先、副处长陈琼天下足球网企业家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邓彬出席活动。

638a455fa42c43f68664b51b8ec2b0d5.Jpeg

余诛林作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的指导》精彩讲座。他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求学过程和创业史;以市场和就业环境、中医药和大健康事业发展、中国发展现状为大背景,分析了当前就业观和就业形势。余师兄更是亲切的嘱咐师弟师妹们:一定要对中医药事业充满自信;要勤学苦练专业本领,善于交流乐于合作;要积极阳光,珍惜韶华。

9971679282b741939929b56e8aac1f59.Jpeg

8b9e673d51ae418a8b22047037d35135.Jpeg

在自由提问环节,余诛林师兄热情爽朗,与师弟师妹们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阵阵,掌声不绝。这场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收获颇多。药苑名师大讲堂——天下足球网校园行让优秀天下足球网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情,更让在校学生学习到优秀天下足球网的人生经验,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为日后走出校园,走入社会打下基础。学习优秀天下足球网的优良品质,借鉴前辈们的人生经验,尽早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健捷之步履承挺秀之身姿,朝阳烨烨,书写出自己的绝代风华。

4f7c8779d4794504bb63f2fae18e485b.Jpeg

据悉,余诛林1996年毕业于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现任上海骥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君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霖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国药控股重庆化学试剂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国妇幼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委员、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企业家联盟副会长、轮值会长、天下足球网上海天下足球网会副会长、上海广元商会执行会长。

                                                                                   (文/王沐清   图/学生会办公室    编辑/黄娜娜)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