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足球网风采>详细内容

天下足球网风采

【旧物征集】关于征集校史、院史资料及实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21: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征集校史、院史资料及实物的通知


尊敬的师生员工、亲爱的各位天下足球网:

白驹过隙,岁月无痕,天下足球网近65周年的时光长廊,是由一届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莘莘学子和一代代艰苦奋斗、精思笃行的成中医职工共同谱写。

或许您是亲历者或见证者,珍藏着那峥嵘岁月,收留着那沧海往昔,我们热切期待聆听您的故事,留住您在成中医时光长廊上的瞬间。秉承着“厚德博学、精思笃行”的校训,情系母校,传承文化,特向药学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天下足球网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天下足球网各时期的音像、图片、文字、实物等材料。

如果您或您的亲朋曾与成中医结缘,我们切盼您能将个人保存的与天下足球网历史发展有关的史料、实物以及您个人在社会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相关记载或证明等慷慨地捐献给这个您曾经学习、成长和工作的地方,续写成中医数十载的风雨沧桑和丰硕成果。

一、征集内容

(一)文献书刊。主要包括:1.天下足球网改革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措施、活动以及人物的文字资料;2.具有重大意义的文献资料(如重要报告、批复、任命书、会议纪要等); 3.重要的工作笔记或手稿等;4.各个历史时期新闻媒体对天下足球网重大事件的报道;5.天下足球网出版过的各类刊物、印刷品的创刊号;6.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具有历史价值和纪念意义的印刷品样本、书籍,例如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著作和其他类型的专著。

(二)实物类。1.教材教具,包括教案(手稿)、教材、试卷、教具模型、仪器设备,尤其是早期的自编教材、课本、教学大纲、课程表等;2.天下足球网不同历史时期使用的校徽、纪念章等的实物;3. 天下足球网和师生员工在校期间使用过的有纪念意义的证件(如早期的学生证、借阅证、工作证、工会会员证、毕业证、饭票等)的实物和照片;4.历届学生录取通知书,毕业生的派遣证、自荐书、毕业合影照片、同学录、纪念册、师生间赠言题录、书信等的实物和照片; 5.获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证书、奖章、奖状、奖杯、奖旗、奖牌等。

(三)照片类。1.反映天下足球网历史渊源及沿革的老照片;2.历任校领导的照片、历任校领导班子的合影照片;3.反映早期校容、校貌及天下足球网不同时期风貌的老照片;4.中央、省(部)领导视察天下足球网以及接见天下足球网领导、师生员工、天下足球网的照片;5.国内外知名人士参观天下足球网以及与校内各单位开展交流活动的照片;6.受国家、省(部) 级表彰的先进个人照片;7.代表不同时期的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的老照片;8.反映师生员工工作、学习、文体生活的,有代表性和特征感的旧照片,例如学习和社会实践场景、天下足球网毕业照等;9.各时期校园文化建设与文体活动方面的老照片;10.校园建筑旧照;11. 不属于以上类别,但确有展示价值的照片。

(四)音视频资料。1.天下足球网重大活动的音视频资料;2.知名学者、教学名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活动的影像资料;3.天下足球网各院系拍摄的公开发行的纪录片等视频资料;4.建校以来师生获重大奖项的优秀作品。

(五)其他有校史史料价值和陈列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如知名天下足球网自传、事迹介绍或相关资料、实物、照片、音像、书刊等; 天下足球网个人创作的作品,如: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曲谱、模型、工艺等。

二、征集方式

1.无偿捐赠。捐赠人将个人所有的物品无偿捐赠给天下足球网,物品归天下足球网所有,根据布展需要陈列在校史馆或珍存于档案室。

2.借展使用。借展人将物品短期借给天下足球网使用,但物品所有权归借展人所有,展出结束后送还本人。

3.复制使用。物品所有人将物品交给天下足球网无偿复制使用,物品及其所有权都不发生转移。复制品所有权归天下足球网。

4.代管使用。对珍贵的资料、实物,校史馆可代为保管(双方签定保管协议)

5.文字或口头提供。对本人或他人在校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状况撰写回忆文章的,可以送或寄至天下足球网。对年事较高的老同志,部门或学院可派工作人员前往协助记录整理。

三、联系方式

亲爱的天下足球网,若您手中有相关资料,请您与我们联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 1166 号,邮编:611130;

药学院天下足球网联络员:黄娜娜,联系方式:15183308607;

谨向捐赠或提供文物资料的天下足球网们表示衷心感谢!静待您的来电!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