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浓情中秋 情系学子
学院领导在中秋节前看望慰问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918中秋假期到来之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韩波参加了2021级中药学基地班中秋主题班会

韩波首先向同学们致以了中秋节日的深切祝福,关心了大家的假期去向及安排,并叮嘱大家及时利用假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与发展目标早日在专业学习上有所进益

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史辉煌成就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珍惜韶华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热爱专业回报社会

258fff7683d74133a235b4f53c72153a.Jpeg

班会上,同学们通过看视频、听讲解、共唱团歌、宣读倡议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体悟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各种互动小游戏,了解中秋节的来源和传统习俗,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理解,坚定了文化自信。同时同学们也拉近了彼此距离,迈出了班风建设的重要一步。

67da2c1ffa4a4201b06bd538ed33a64c.Png

班会最后,波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药学院专属定制的中秋月饼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天下足球网中药学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入,加快了融入药苑大家庭的步伐。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在学院如在家般的温暖,并积极立志:不忘师恩,牢记教诲,奋发图强,增长才干,为学院和专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8a9f99b5ec704b1ab374e160e9ca42ab.Jpeg

 

扈婧/:2021级中药学基地班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