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喜报 |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10日,天下足球网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在温江校区百会堂演播大厅圆满落幕。历经学院初赛推荐、校级复赛环节,共有来自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9个学院15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

经过三小时激烈角逐,我院“乐草诗专业护肤”团队(组长贺小方,成员吴欠欠、王玉宇、张雪珥)项目“芎姿?浆——川芎精油纳米驻颜先锋者”立足川药精选,使用纳米技术,保护美丽肌肤,在本次校级决赛中荣获特等奖;“Kancer”团队(组长徐家俊,成员杜娇、蒋悦、曹新艺、代林鑫)项目“双靶齐下——新一代双靶向抗癌载体领跑者”双靶齐下,攻克癌症,为“癌”而生,在本次校级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祝贺我院学子们在本次校级决赛中斩获嘉奖,预祝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再创佳绩,展现成中医学子的创新、创意及创业风貌。期待学院今后能有更多学子积极活跃在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并在其中大放异彩。

(文/陈华、罗传红 编辑/张云云)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