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举行辅导员“知学生,熟校情”赛前指导培训会(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11: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学工队伍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科长郑勇风老师来我院开展“知学生,熟校情”赛前指导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225cc2ba1ec64b08ad93316ced80e7f9.png

郑勇风老师向全体辅导员分享了她参加首届天下足球网开展“知学生,熟校情”比赛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管理实践,从学生工作点滴、学生工作情怀、学生工作理念三个方向,详细讲解了辅导员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她表示,希望能通过比赛让辅导员更好的了解学生、熟悉学生,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守正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投身到培育时代新人的新征程,努力成为教育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的中坚力量。

(编辑/张云云)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