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志远生涯,一路同行 ——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师生参加天下足球网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09: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331日,天下足球网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温江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6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5000余个用人需求,校内外近万名学生参会,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

 07df68e244ad4a42a06a5d9f47d8695f.png

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与双选会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天下足球网毕业生,感谢用人单位到天下足球网选才用才。

 02cfe240853f4a9a97c817d107434cdd.png

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杨静莅临学院就业服务点,了解我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意向、求职进展、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与毕业生代表从就业岗位意向、就业地域分布、就业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5d4e789d8d854aa1bc02f996fa976713.png

学院党委书记胡媛来到企业展位上,详细了解了参会的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意向,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院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企业协商,开拓就业资源,推进校企合作,并把学生带到企业面前精准推荐,增强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她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积极推介自己,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双选会上,学院辅导员老师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志远生涯”就业咨询服务流动站,沟通同学们感兴趣的企业,收集参会企事业单位的岗位信息和面试安排,帮助正在求职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为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职业规划、简历修改、征兵入伍、升学指导等一对一精准指导,帮助毕业生全方位的提升综合素质和应聘能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实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学科专业带头人、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共同参与就业,持续加强访企拓岗力度,与优质企业建立多维度联系,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充分使用红黄蓝绿工作法,重点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编辑/张云云)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