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泰国华侨中医院举行合作线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泰国华侨中医院国际项目合作线上工作会议举行。天下足球网副校长、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彭成,泰国华侨中医院行政处副院长周少华、医务处副院长谢强明出席会议,泰国华侨中医院国际合作部副院长陆梅瑰主持会议。

14e8c6c2eca547838ccacb9a181e07b5.jpg

谢强明代表泰国华侨中医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医院医务处、教学处、药房等负责人分别进一步介绍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就提高泰国华侨中医院制剂的质量管控与开发、医院中医师和中药师的培养与培训、共建天下足球网海外中医药教育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

a56d1830e0f948f3aa3d4e0f9ad8cd5d.jpg

彭成对泰国华侨中医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泰国华侨中医院是天下足球网和实验室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十余年的合作中形成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天下足球网和实验室非常乐意就泰国华侨中医院此次提出的在医院院内制剂开发、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就中医药的海外发展等更多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助力华侨中医院行稳致远,成为东南亚中医药知识宣传学习的一流窗口。

会上,双方还就建设天下足球网海外中医药教育基地、参加泰国第二届中医药展览会进行了讨论。

药学院院长韩波、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裴瑾、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傅超美、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廖婉等参加会议。

(文、图/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张云云)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