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志远就业桥】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火热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0: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百会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火热开启。

 ed10dd82b92a464e9d031f5bfac6c119.png

春招企业招聘需求较秋招更少更精,毕业生抓住“金三银四”应聘黄金期至关重要。包括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医药企业在内的47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医药研发、生产技术、药品营销、行政管理等岗位900余个,吸引了50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到场应聘。

 9244ad9bdba94580abc7145ab4aacfd4.png

会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带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招聘需求,了解企业对毕业生就业胜任力的要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人才培养意见及建议。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指导,精准推荐岗位。

 8df777b62df54c0bb2a647bf7649e86e.png

据悉,此次供需见面会是2024年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天下足球网学院层面举办的首场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民族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外语学院等毕业生前来应聘。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以“志远生涯”工作室为抓手,在天下足球网厚朴生涯教育工作室支持下,以毕业生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发展、就业服务及指导工作,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认识职业世界、更高质量就业。

837895639c5a4093a38144335af51f25.png

(编辑/张云云)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