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教育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5 15:47: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14日,教育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选拔赛于百会堂顺利举行。比赛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徐雁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赵蓓、天府中医药创新港管委会校地企合作科科长郭洪刚、民族医药学院学生科科长谢文曼、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学生科科长黄耀辉作为评委。共17位成长赛道选手参加比赛。

93ba7e6c2c4b468bae282446907b71b2.jpg

比赛包括主题陈述及回答评委提问2个环节。主题陈述环节,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自我认知、行业分析、未来规划等方面精彩展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评委老师针对性地给予选手们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四川省职业指导人才库成员、省级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谢文曼老师作专家点评,她结合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在PPT制作等细节问题、选手职业目标选择、总体呈现等方面提出见解和建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成长潜力奖7名,优秀指导老师2名,优秀组织奖3个班级。

a1346ee9e1544005a5a1dcecec3d0a03.pngd714c7cf9d1441b4a88696300b9ae393.jpg

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本次比赛让在场的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为低年级同学大学期间的综合成长提供了优秀的案例,也是生涯教育渐入人心的良好开端。据悉,学院志远生涯工作室、天下足球网厚朴生涯教育工作室在此次比赛的策划、保障及理论指导等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图/团委宣传部  文/杨孟婷  审核/赵可惠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