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志远大家说】“志远生涯”工作室开展考研调剂专场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9: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314日下午,“志远生涯”工作室为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调剂专场讲座,工作室资深生涯导师郭洪刚、学院就业干事赵可惠进行主讲。

   按照《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药学类专业国家线较去年增长8分,郭洪刚从调剂或就业的角度,运用近几年毕业生实例和身边事例,为本届考生分析调剂的必要性和成功心得,调动考生参与调剂的主观能动性。赵可惠详细讲解了调剂的流程、注意事项,鼓励相关考生抓住机会成功上岸。

38bd4ad34c434d36aefd5da023b090b1.png1b97b705dfce46daaa3d29fe8bf81b35.png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