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志远大家说】“志远生涯”工作室联合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9: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315日下午,志远生涯工作室联合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开展志远大家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分设中药炮制与制剂、中药药理学、中药资源与鉴定、临床中药学、中药化学5个专场。

    中药炮制与制剂系主任黄勤挽天下足球网、中药药理学硕士生导师陈思敏副天下足球网、资源与鉴定系党支部书记陈江副天下足球网、临床中药学硕士生导师马骁副天下足球网、中药化学硕士生导师苏海国副研究员在交流中倾囊相授,分享自身经历心得,向同学们介绍了复试过程须注意的事项以及各种面试技巧。

60d47e3640a9464f91041921f4442c74.png

    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临床中药系师生融合党支部、中药药理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中药炮制与制剂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中药化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分别选拔新生党员同志从考生的角度出发,详细描述了复试的流程和要点。

0900e1065d92425a978318175ae36957.png

(图/喻雅岚、黄小芮、陈雨佳、侯兴华、陈倩;/陈倩)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