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志远就业桥】好医生药业集团举行专场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5: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下午,好医生药业集团宣讲会C605教室顺利举行,80余人参会

660338a4791642c7b5e61177156e6fda.png

    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佼佼者。吴经理作为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求职者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

    好医生集团始终秉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注重创新驱动,不断追求科研突破。集团已建立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与国内外2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这些举措使得好医生集团能够持续推动医药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撰稿: 倩 摄影:杨慧妍)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