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志远就业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场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21:25:3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了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深度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916aba9a6952461d8196631c24a9d26c.png

      四川地区人力资源经理习宇飞向在场的学子们展示了公司在医药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实力、产品线以及市场布局,让药学院的同学们对正大天晴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场的人力资源部陈经理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在新药研发、临床试验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他们鼓励药学院的同学们要扎实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实践,为未来的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