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志远大家说】考研初试后应该做哪些准备?——志远生涯工作室助力药苑学子考研上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17:38: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0日,志远生涯工作室开展“志远大家说——考研加油站”,线下结合线上助力药苑学子做考研下一阶段准备。学院就业干事赵可惠、毕业班辅导员张潇、苏春现场参加,80余位毕业生参与互动。

       药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宗毅分享了考研复试流程和面试细节。药物制剂2023届毕业生魏小容分享了如何选择导师、如何与导师沟通。中药学2023届毕业生刘欣雨分享了调剂流程及注意事项。赵可惠根据往年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补充。

89634bb30a944593bfb734b9ff92fbdc.png

       在现场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四位主讲人分别认真解答,干货满满,氛围热烈。

       药苑本科毕业生选择考研占比近年来居高不下,志远生涯工作室助力药苑学子备考研究生,今年新增“考研加油站”环节,主要分享初试后的准备工作,希望药苑学子在这个阶段提前做好准备,把握每个机会。祝所有有志青年坚持梦想,一战成硕!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