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菁菁校园

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新的征程,从心开始”心理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的征程,从新开始

 9月14日,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新的征程,从心开始”的心理宣讲会在D101举行。 

 “来学习嘿,来交流嘿,心理健康很重要嘿!”有趣的手指操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

 

     

20e7cb0a5eff43419177c74b4914fbf9.Jpeg

  药学院老师苏春在讲座中为同学普及了四个方面的知识:一.了解科学的健康观;二.心理健康的内涵和标准;三、正确理解心理健康的标准;四、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及影响因素。通过具体的案例,如四川考霸、高考钉子户张非,“马加爵事件”,开车撞人后连捅八刀杀人灭口的药家鑫等……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1af55740b99b4f1b9d151db6d005c684.Png

  同学们在整个宣传教育讲座中认真聆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积极参与的同学不仅获得了精美奖品,更在参与过程中进一步认识了自己。

4980394d6f254cbba5b1efea67d6a057.Jpeg

  本次宣讲会在老师和同学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之中接近尾声。“后会有期”四字结束这场心理之旅,也为药学院和针灸推拿学院的新生更好适应已经开始的丰富大学生活成功助力!

a5ba358fdec446e1aa5eec3d5c5cb3ae.Png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