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菁菁校园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药学院举行“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22: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药学院举行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9月17日,药学院“书记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座谈会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党委副书记胡媛生科科长黄耀辉出席座谈会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黄娜娜主持。

5622797cc738466db4feb7882d99340f.Png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围绕学生组织与活动、学院场地使用与利用、学生干部管理、团学工作未来规划、干部自我成长等5个方面,向与会老师做了工作汇报。与会老师对学生干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就学生干部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并用生动的案例来引导学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与现场学生共话成长。

 

1b7aba9825454373bfb12fdb15cda309.Png

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媛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学习,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服务,做好帮扶工作;提振信心,加强组织建设。对于团学工作,她强调,学生活动是学生会的服务载体,一定要大胆创新,做出特色、打亮品牌;要注重广泛,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要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强院际校际学生会交流协作。

79e63628164949008bb687c5e351284e.Jpeg

药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切入点,向全体同学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个人青春梦和伟大中国梦紧密结合,做一个阳光大气的人。二是注重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学生干部要从学生工作过程中获得成长和锻炼,尤其需要在学生组织中相互配合、相互批评,共同进步。三是以身作则,热心服务同学。干部同学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为他人着想,努力学好本领,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勇担大任、奋斗前行的具体行动。

8296e46c171444ba8503e3bbc761361c.Png

bd529ab354e54a5ab42ee0574099b9e9.Jpeg

“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是药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坚持党团共建的平台之一,是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的重要渠道,既是书记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又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课,引导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学生

文/药学院团委宣传部   图/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