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传习所>详细内容

学习传习所

【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读书班学员大家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4:18: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19日,天下足球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从最新出版的《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到《中国共产党章程》,句句精读,层层消化。

f34ff905c78c468aab9bfb92a7805302.jpg

0a19451f5e254a4d8720e5e40fd67179.jpg


读书班学员韩波表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对天下足球网党政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工作热情、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天下足球网中层领导干部,将坚决贯彻各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学习,以更加自觉的态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用发展的眼光的看待问题,用创新的举措真抓实干,用坚定的信念推动学院发展。 

e1b4c5c488484852abd2999ab22f6557.jpg

读书班学员裴瑾表示,通过读书班集中自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a76da9d1772b40b5a7b022f4aa9b5e2a.jpg

读书班学员胡媛表示,参加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读书班,和班子成员静下心来坐到一起,以领学和跟学的形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接下来,我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坚定信仰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身心投入到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中去,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群众的本领,进一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本领,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好、做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9e980831fd841d2a1b7b2b5a6d9e531.jpg

 读书班学员熊亮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以往自学的认识。尤其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领导领读和解读的帮助下,增强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通过对《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让我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领导的核心地位,尤其是我领读的“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内容,再次明白了学院任何分管工作都应该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并向及时党汇报,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下开展好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

c4c51d51c3104654a18949389dc336f7.jpg

读书班学员章津铭通过集体学习以及领学分享,感慨:回顾过去,成就辉煌。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和人民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经历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这是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事业。展望未来,信心满满。新时代新征程的根本任务就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这需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实发力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动力,创新探索并落实实践,做好自己的学院分管工作。

 ade64c133fd2441da5647d9e54b14591.jpg

读书班学员张定堃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读书班,我得以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得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熟练掌握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