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药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2 2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药学院2016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温江校区科技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与民盟、农工、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无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全生主持。

     座谈会上,冯全生介绍了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学院院长傅超美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管理、学科发展以及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情况。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就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一致表示,一是加强学院学科之间交流,共同促进发展;二是以“传、帮、带”形式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教学能力;三是改善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实验室条件,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发言,对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付出辛勤汗水、提出富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的老师表示感谢。冯全生总结时谈到,学院一定高度重视与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将认真研究,拿出切实有效措施积极解决,同时期望老师们积极主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挥药学院学科优势,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为天下足球网争创“双一流大学”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