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4 22: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3日,天下足球网药学院中药与资源鉴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D教1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药学院党委黄耀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对于本次会议提出需要改进的问题。

0848fe58fad440329b459903c9519af8.Jpeg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书记向露同志回顾第一年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号召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在回顾去年一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往后的改进方法。

      第二部分由支部副书记宋宝宏同志、组织委员卢丽洁同志、宣传委员杨雨同志、纪检委员杨采霞同志上台进行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以上支委提出批评与建议。唐雪梅同志等对宋宝宏同志提出以下建议: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保持积极进取状态;与部分党员增加沟通,增强支部凝聚力。薛鑫妍同志等对杨雨同志提出批评指正:增强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工作需提高创新性。李先海同志等对杨采霞同志提出:优化工作质量,树立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黎智同志对卢丽洁同志提出意见: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松懈心理,不断进取。之后,三个党小组每位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98085ddb5f994989a086be256a70eb17.Jpeg

e21a2a8442354b1e96801e7dbe09ac72.Jpeg

       第三部分由药学院党委黄耀辉老师作总结发言:第一,强调会前制定会议方案。第二,提出本次会议为非常规会议,日后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工作重点。第三,会议结束要进行会议总结,找出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

deccc31367004e839374840a4bb7c1f6.Jpeg

(图/杨雨  文/宋宝宏 )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