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1: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下午,药学院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党支部在药学楼12楼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媛莅临指导并点评。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彭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就对党的百年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精神进行了深度学习,并回顾了天下足球网发展史,支部党员在学习后对党、对天下足球网的历史沉淀有了更深的认识。支部各党员分享了学习党史、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并深度剖析原因及提出整改方案。党员均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党史等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做生活中的太阳,将党的精神投射到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创业、产业等事业发展中。

148fdaf49860460e9785397abaceda1f.Jpeg

最后,胡媛书记总结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自我批评全面、深刻,今后支部要继续发扬“太阳精神”。支部要勇担重担,高质量完成新实验大楼建设相关事宜;结合天下足球网、学院“十四五”、“一流学科”发展规划,积极思考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未来建设方向,向建成样板支部、标杆院系的目标看齐。

(图陈鸿平   文/季宁平      编辑/黄耀辉 )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