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当归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月6日下午,当归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温江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可惠主持会议,学生党员、预备党员37人全部到会。

       会议第一部分,支部书记赵可惠与参会学生党员一起温习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稿,结合《闪耀东方中国大思政》节目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的精神和信念。

ff2db35ee35f456f950cf40458a3e518.png

       接下来,由支委带头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党小组分班级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理论学习、生活实际,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全程党员同志们参与度高,积极讨论,勇于直视个人不足,敢于提出意见。

c2a84b7913e442bd8a82901e0e5b6010.png

       最后,赵可惠总结了支部需要整改的方向及内容,并收集同志们的意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540e1205d64347178644d165e56144e6.png

       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带着党员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针对性地学习了建党精神,而且支部每个党员都抒发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找到了自身各方面的不足,为自己今后一段时间内确定了努力的方向。

图、文/当归本科学生党支部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