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中药炮制制剂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3:43: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26日下午,新学期之际,按照天下足球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中药炮制制剂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章津铭、支委及党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eb0bd655147448948371a8231603d95d.Jpeg

章津铭同志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支部党员同志递交了“党支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向党员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本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先后认真抓好个人自学、集中辅导、研讨交流、实践活动等上级组织要求的“规定动作”,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半年来,支部班子工作包括五个方面,即抓好主题党日,做好规定动作;丰富学习形式,用好红色资源;党员轮流讲党课,讲好专题党课;带好支部党员,做好示范带头;树好党建品牌,讲好中国故事。随后向党员同志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征求了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半年来工作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讨论气氛热烈,同志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材料学习情况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谈自己感想、收获和不足,并进行了党性分析,重点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与实践中存在的差距,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e87bbe5cef2745a79637201f2b8a1bb3.Jpeg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当肩负起立德树人、尽心尽责育人的职责;作为中医药事业继承者和传承人,应当肩负起中医药的传承使命,在传承中不断促进中医药的发展。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