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学院赴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 开展共建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18: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2023年11月16日,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副院长章津铭带队赴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洽谈共建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中药化学系系主任陈鸿平、教学科科长连艳随行。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保健食品检测与评价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李绍波等人参与洽谈。

 

李绍波介绍了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的情况,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厂区、实验室、仪器设备,让学院一行感受到了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的,同时从时代、思想、战术三方面提出了人才培养的建议。

f634e43aa8414264b92210f5deffeebf.jpg 

 

章津铭代表学院对研究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研究院开展长期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通过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双方的资源共享,合作育人。陈鸿平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就正在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181a12c2fc474357bc32feccf611d2a0.jpg 

洽谈中,双方就院企合作事宜、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一致达成合作意向。

  


   文/图 袁方琳珂)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