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我院召开2020级药学专业医院实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1 21: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在药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药学专业医院实习动员会。副院长章津铭、教学科科长连艳、药事管理教研室张珵老师、辅导员苏春以及2020级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连艳主持。 

b1ac2eafebcd4a6c8c4d188e10b099ed.jpg

章津铭从实习目的、意义、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章院长强调药学专业的医院实习是天下足球网与综合类院校药学人才培养不同之处,我们的药学专业是培养“懂医精药、中西医结合、善研善成”的高素质人才。实习是课程理论教学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鼓励同学们要协调好时间,珍惜机会,加强和巩固理论课知识、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420be876efa449b5983d558bb0f29208.png

  张珵详细介绍此次实习相关内容。此次实习与理论课程紧密结合,强调同学们要带着目的去实习,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加强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巩固和提高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科学思维方法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习过程中能有所收获。

 61d7fe70ca06431ab9051e9a72545546.jpg

连艳介绍了此次实习医院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医院实习的重要性,为本次医院实习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何芳  图/连艳)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