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运行>详细内容

课程运行

中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大纲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0:05: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21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大纲研讨会,按照学院要求,对中心负责的《理化基本技术训练》、《中药学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和《药学类综合性、设计性实验》3门实验课程的教学大纲展开了讨论修改,课程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针对学院提出要求,首先对中药思政元素引入点进行讨论修改。进一步细化课程思政引入点的思政元素,使其与课程内容更加贴切融合。其次,为适应新时代药学人才需求,对课程实验教学内容进行了更新和更换。第三对实验课程的考核方式进行了更新和完善。

实验教学是药学类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大纲修改研讨会的召开针对目前教学大纲问题进行修改,进一步深化了教学改革,保证了教学质量。

                  6cab01122b784311b020fe880d6b3746.Jpeg                  

       

 

                                                                                                                                                              图/文:中药学实验中心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