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运行>详细内容

课程运行

药事管理教研室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0: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21日,药事管理教研室开展了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唐冬蕾,瞿礼萍,张珵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85d16689886c46548ec0a7d352e81eee.Jpeg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药事管理教研室所承担课程的教学进行讨论。唐冬蕾老师对药事管理学不同专业在教学目标、考核方式及成绩评等方面的差异提出修改建议;张珵老师对药学伦理学和医药国际贸易对各个章节涉及的思政元素进行了梳理并听取了其他老师的建议进行了完善;瞿礼萍老师对新开课程中药资源与产品开发提出了教学理念并对该课程的教学任务分工提出了建议;药物经济学和药学服务与沟通技能大纲存在的部分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并修改。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大纲修订任务的分工以及存在的问题,将本次讨论结果再一次进行修改

图/文:张珵

编辑:陈顺璐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